23家網媒轉貼中媒批小英 府:紅色滲透證明修法急迫性

23家網媒轉貼中媒批小英 府:紅色滲透證明修法急迫性

中國國台辦旗下的「中國台灣網」,日前發表「今日蔡當局霸道拔『管』,明年民眾輕鬆拔『蔡』」文章,被23家台灣網媒全文轉貼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傍晚表示,23家台灣網媒同步照抄中國官媒、對政府不實打擊的現象,證明這樣的威脅確實存在,而且影響甚鉅。今天的「紅色滲透」事件,正證明修法的必要性與急迫性。

23家台灣網媒同步轉貼中國官媒的文章批判蔡英文總統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紅色滲透證明修法的急迫性。(資料照)
23家台灣網媒同步轉貼中國官媒的文章批判蔡英文總統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紅色滲透證明修法的急迫性。(資料照)

【詳細新聞請點閱自由時報電子報網址】

 

轉貼國台辦新聞攻擊台灣政府 23家台灣網媒曝光!

23家台灣網媒全文轉貼中國國台辦旗下的「中國台灣網」文章,惡意攻擊我國政府,有公民記者今(11)日做出分析,發現這23家台灣網媒中,有許多網站均是「指動傳播科技有限公司」經營,他也公布上述網站的Logo供大眾指認。

公民記者林雨蒼在個人臉書發布訊息,內容提到轉貼中國國台辦旗下「中國台灣網」文章的23家台灣網媒,當中由「指動傳播科技有限公司」經營的是慈善新聞報、兩岸時報總社、城鄉新聞報、指傳媒、兩岸時報、民生新聞網、華民通訊社、中華時報、若水傳媒、兩岸好康報、海峽連線指導、村里新聞網、藝傳媒、台中生活大小事、台灣省新聞記者協會新聞網。

【詳細新聞請點閱自由時報電子報網址】

 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